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第48页



昨天,
一个人跑去看海。


看到了,
你面书写の状态后

我,
不断の在怀疑
不断の在猜测
不断の在分析

你写の状态会不会是在说我?
真的不敢去重复看不敢再去想


本来,
我想假装不知道
不想去对号入座

可是,
 我不想再每天胡思乱想
所以决定鼓起勇气打给你


真的没想到,
你会对我说出那么残忍的话。


短短の一个月,
你可以对我说出你不爱了
不爱了就是不爱了。

你,
怎么可以那么狠心
怎么可以那么忍心

我,
真的无法想象。

好奇的想知道,
你到底是不爱了?
还是从来没爱过?

我,
突然对这段感情有好多好多疑问。

你说,
我很好
我没做错事

那为什么你不能好好爱我呢?
为什么要分手呢?

在一起,
需要两个人的同意

分手,
为什么是你一个人说了就算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