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第47页


9月17,
我们在一起の日子。


不知不觉,
我们在一起一个月了。

可惜の,
那天我却跟家人在沙巴。
 
那天,
我一整天都在等你消息。
 
真希望,
你能记得这一天对我们来说多么の特别。
 
你第二天才回复我,
真的有点心冷了。
 
你还说,
不是你我的生日也不是结婚纪念日
那是什么日子?
 
我说,
我们在一起一个月了。
 
你笑着说,
那么快了亚O(∩_∩)O哈哈
 还作弄我说要带一班女生去家里。
 
我,
天真の以为
我们能一起度过很多个纪念日。
 
真没预料到,
这是我们第一次次跟唯一一次の纪念日。
 
                                                                       
      
                                                               MR.TOM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