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第15页


回忆






第一次,


独自前往陌生地‘居銮’,
   属于你の天堂。



虽然,
这次我独自一个人
但 心里却装满了你。

其实,

   这地方
   这些人
对我来说真の很陌生。


但,

我想了解关于你の一切 

       我想呼吸 你呼吸の空气
       我想走 你走过の路
       我想去 你去过の地方
       我想看 你看过の场景

明白,
这一切都已太迟了。


如今,


所做の一切,
都是以前来不及做の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