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第14页

抱歉
 

对不起。
 
 
昨夜勇敢前往居銮,
   只为了你。


不管遇到什么阻碍,
不管遇到什么困难,
 
我都坚决要去,拼着我の执着,打败了一切。

非常明了这一切也许已太迟了。
 
 但我还欠你一个解释,
 还有一句迟来の我爱你。


昨夜の相遇,
好突然,无法适应。

到底,
 
那是,
  
缘分
巧合
还是命中注定?
我不断反复の追求自己。
 
 
还有,
 
那女孩是不是你现任女友?
我希望你能亲口告诉我 不是。


恨自己,
 
那时の不勇敢
那时の矛盾
那时の犹豫
 
失去了最后一次向你解释の机会。
 
 
 
为何,
 
 
那时我们遇见了,
 
你没有认出我
你没有追出来
你没有信息我
你没有打给我
你也没有寻找我


是不是,
 
你从一开始就认出我 但 你并不想见我 
 
你没有追出来 是不要你现任女友误会
 
你没有信息我,打给我,寻找我 是不想再听我任何解释 
 
 
好烦,
一直在不停猜测,不停怀疑,不停乱想。 


想,
 
那应该是我们,
最后一次の相遇吧。
 
我还能不能再遇见你?
 
     
   再多の对不起
   再多の没关系
   再多の我爱你
 
都已来不及了吧。


一直,
 
 
天真の以为还能挽回什么
天真の以为还能再次拥有你
天真の以为还能找回那段感情 
 
 
 最后,
 
 
 
 
 我の天真
 我の执着
 我の坚持
应该停止了吧?
 
这次真の痛了,醒了,明了
是时候学着洒脱の放开这一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