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第41页

全新の我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O(∩_∩)O哈哈~
嘻嘻
现在要开始写关于我の
新环境,
新生活,
新人生,
新朋友,
新姐妹,
新节目,
全新の张小蜜来了!O(∩_∩)O哈哈
认识我のJB朋友!!
你们,
有想我嚒?
是否还会记得我の存在呢?
我,
在新の地方,重新开始,全新生活,
真の好开心,
真の好充实,
真の好满足。
一个人,
鼓起那么大勇气离开家
不简单。

一个人,
独自来到陌生与不收悉の新环境
不容易。
一个人,
孤独の适应新の生活,学着独立,
不好受。
每个人都要学会把过去不好の经历
放下,
放开,
忘了它。
记得,
 从过去中学习,能让你成长许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