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第39页

好姐妹




她,

是我好姐妹。


最了解我
最信任我
最体谅我

不管什么事,
都会
挺我,教我,照顾我的人。

我,

珍惜她。




爱搞怪的我们

O(∩_∩)O哈哈哈~

 因为各自有事忙,好久没有见面了。


突然,
觉得我们都长大了,成熟了,懂事了。

装可爱,
已经不再适合我们

可爱
已经不再跟随我们

O(∩_∩)O哈哈哈~ 

但,
偶尔还是要的啦!(*^__^*) 嘻嘻…… 





觉得,
自己变好多好多哦。
 
从,

不懂事又乖巧の我
堕落又坏の我

从,

爱玩,野蛮,霸道,堕落の我
又再次选择变回以前乖巧の自己。


人生好奇妙又精彩。

命运是掌握在自己の手,

要变坏
要变乖
要变不懂事
要变懂事

都是自己决定,自己要走的路。


而我,
也只不过选择找回原本の自己。




现在の我


虽然,
不是很懂事
 
但我
学会了很多。

我,

不会后悔曾经走过来の
不会埋怨自己失去の
不会抓紧该放开の


我,

不会责怪别人
不会嫉妒别人拥有の
不会自卑自己没有


现在,

我学会了

放开与原谅。

这样の我,
 真的很开心,很快乐。

人,
真的要懂得自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