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第37页

开心の一天




O(∩_∩)O哈哈~

开心!开心!

今天の我,
吃了好多好多。



(*^__^*) 嘻嘻……

对我,

最好のHENRY
带我和妈咪去MOONLIGHT吃晚餐。


我,
点了好多好多不同口味の蛋糕!!O(∩_∩)O哈哈哈~ 




O(∩_∩)O哈哈~ 

它们,

很美
很诱人吧?

是不是有冲动想吃!!(*^__^*) 


虽然,

卡路里很高
很容易肥胖

但,
就是那么多人爱吃!


因为,
它能让人心情很好耶。
O(∩_∩)O哈哈哈~ 


今天,
开心の结束了。

谢谢你们,
那些关心我の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