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第34页

好姐妹


好姐妹!
大喜之日啊~!!
O(∩_∩)O哈哈~


燕,

你啊~你啊~
最幸福了啦~!!O(∩_∩)O哈哈哈~

那么快就找到好归宿。

真の是替你感到开心O(∩_∩)O


我の第一次,

给了你耶~!你啊 你说的啊~!

要爱我 要疼我 多多多多多一点!!哈哈哈哈哈O(∩_∩)O哈哈



今天,
第一次当姐妹!

其实,
还不错啦!O(∩_∩)O哈哈哈~ 

偶还认识到好多美女。

这是其中一个啦,她叫SHINEE。

人很好相处,很好谈,很可爱。



我和她

今天认识,今天相处。


我们,
还蛮谈得来の哝!O(∩_∩)O哈哈~


希望,
以后还有机会见面,一起出去逛街喝茶哦!

一定要保持联系。(*^__^*) 嘻嘻……




 
THIS IS ME 
就是我!!


今天, 

我人生19年来第一次当姐妹。

心情,

      紧张,
      兴奋,
      开心,
搞得很像我结婚似の!O(∩_∩)O哈哈哈~ 


真の好累,

没什么睡到,又早起,跑来跑去,忙着整人。

我终于撑不住了,

头好晕
整个人快倒下の感觉,害得我跌倒,脚和手受伤流血啊~!
 

哎╮(╯▽╰)╭ 

打了两支针,洗了伤口。

真希望它快点复原,不要留下任何疤痕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