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第28页

开心






呼呼!!

昨天是偶家亲爱の妈咪生日耶!

我们,

       买了好吃の食物跟蛋糕帮她庆祝。
 
咱们,
一家人一起唱了生日歌,
妈咪既然感动到哭了。



妈咪,

你在我们心目中是最棒の女人。


你,

勇敢生下来我们4个调皮の家伙
用心抚养我们,教导我们,栽培我们
吃了好多苦,
看着我们长大成人。

 辛苦你了。


我们,

每一个人都会做出好成绩,不会让你受委屈。


妈咪,

原谅我の任性
原谅我の无知
原谅我の霸道
原谅我の不好
每次发小姐脾气,每次不听话。

以后,
我会好好检讨,好好做人
乖乖听话,当你心目中乖巧の宝贝女儿。
 
 
 我们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