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第21页

初五


今天,

好开心哦! 

我跟阿NIC哥哥约会了一整天呢!:-)

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

我们,


一起吃
一起唱歌
一起看海
还有好多好多


今天,
真の谢谢你陪我一整天哦。


嘻嘻
你还委屈自己陪我疯,做了好多自己平常不做の事。


虽然,

有时你说话真の

      很直接,
      很坦白,
      很刺耳,

可是 还可以啦!哈哈哈哈哈哈!
欣赏你の不做作,不伪装。


有时,


觉得我们是朋友,
觉得你很了解我,

但 有时 真の很矛盾 
我们到底是朋友,过客,还是什么?

只想说,
我把你当朋友
一个真正の朋友
     了解
     信任
     体谅
     包容


朋友,
我珍惜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